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资讯>正文

临沂100多位企业家接受法律“深造”

2017年11月20日 09:41 齐鲁晚报  评论(人参与

  18日,由临沂仲裁委员会主办,山东三禾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法律智慧与企业发展》专题论坛顺利举行。现场,来自建材、能源、保险、机械制造、人工智能、物流、互联网等各行各业100多位临沂企业家、部分法律界人士参加论坛,纷纷为专家们在论坛上分享的专业、权威又贴近实际的内容,称赞。

  论坛现场,临沂仲裁委员会业务科科长刘伟、知名律师陈士宽、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马士奎、临沂市原副市长仇景阳作为主讲嘉宾,分别以《如何运用仲裁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企业法律风险管控》、《控制权争夺与股权激励》、《量化积分——在企业管理中的提升与突破》为题,向参加论坛的企业家们进行生动地讲解。

  “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利益、机遇与风险往往是结伴而行的,而一切经营和管理的风险,最终都将以法律风险的形式爆发出来。”从事机械制造生产的刘女士听完论坛后说,法律风险存在于企业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加强法律风险管理已成为企业经营管理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律智慧与企业发展》论坛,举办得很及时,也感谢临沂仲裁委员会、山东三禾律师事务所的辛勤付出。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类专题论坛多举办,帮助企业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

  “我们三禾律所承办本次大型公益论坛《法律智慧与企业发展》,就是为了提高企业家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学会使用仲裁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山东三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学凯说,帮助企业有效减少和快速解决经济纠纷,掌握股权激励和如何提升管理、解决企业人难管的难题等公司发展利器,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临沂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马静表示,此次《法律智慧与企业发展》专题论坛,邀请的都是行业内的专家,论坛的主讲话题也都是当下企业发展和管理过程中极有可能面对的法律问题。四位主讲嘉宾从如何运用仲裁法维护合法权益,做好企业法律风险管控、公司控制权及股权激励、量化积分管理等相关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实用性非常强。

  据悉,山东三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国庆前夕,历经八载,精心耕耘,已稳步成长为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17年1月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律所。目前该所拥有2千多平米自主产权、装饰考究、环境优雅的办公场所,律师及行政人员63名,其中研究生学历15名,设有法律顾问、民商、公司法务、劳动法、建筑房地产、金融证券、行政法务等多个专业化部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