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正文

筑邦教育爱心专车送考临沂国考生 现在接受考生报名

2017年11月22日 09:52 琅琊新闻网  评论(人参与

  临沂国考考生的福利来了!12月9日,筑邦教育将安排约10辆爱心大巴车,专程送考生奔赴济南、泰安等考点城市!现在可以接受考生报名预约啦!

 

 2018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时间定在12月10日。临沂作为考试大市,今年国考报名人数达8392人。按照惯例,国考山东考区常设在济南、泰安、青岛、济宁等地,这就意味着过万考生及陪考人员将集中流动,浩浩荡荡奔赴考区。每年赴考,火车、汽车等各种交通工具都供不应求,让原本紧张备考的学子又增添了几分疲惫。本次国考,为给本市考生赴考提供便利,筑邦教育决定统一组织协调奔赴考场的大巴专车为部分临沂考生解决乘车问题。

  本次爱心送考,完全出于公益目的,对于考生的返程,筑邦教育也做了贴心安排。考生从即日起就可预约,截止时间为12月7日。

  筑邦教育是临沂市公考培训专业辅导机构,拥有独立的7层教学大楼,同时又是临沂市三引一促重点培训项目、临沂市政府重点调研基地。自成立以来,筑邦教育就以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办学宗旨与理念。在临沂做公职教育考试培训的众多机构中,筑邦教育凭借良好的社会服务,以及超高的通过率,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该机构培养公职人员大约千人次,总体通过率达85.6%,被考生誉为“真正的良心企业”。

  

筑邦教育缘何被公职考生如此青睐?

  其一,师资团队。筑邦创业初期就先后引进了以张现龙、曹生民、王全军等为代表的国内一线师资团队,该团队老师在公职培训行业拥有很大的知名度,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考等公职考试的科目、命题、形式、类型、阅卷的规律均有精深的研究;《公务员面试90分突破》、军转申论等图书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关注。

  其二,课程设置灵活实用,督学服务细致到位。“筑邦教育”首次采用碎片化授课方式,对公职考试科目进行模块化处理,注重应试基本功的培养,同时每个班配备专门的助教进行督学服务,第一时间解决考生的学习问题,有效的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其三,硬件设施完备温馨。学校地处涑河北街与蒙山大道交会,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采用封闭式管理、食宿学一体,培训中心总建筑面积达7000余平方,内部设有100余套公寓式学生宿舍,联合教室9口,各类自修室、教学设备一应俱全,给学员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

  总之,筑邦教育就是坚持“筑就梦想,立业安邦”的宗旨,结合“以人为本”、“专业教育+素质教育”结合的教育理念,为的就是让学员通过“筑邦教育”顺利走向目标的工作岗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