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市发布最新征收、收回土地公告

2021年09月29日 10:59 新浪山东 

  地块五位于小荷花路以北,泰山路段,总面积0.8152公顷,涉及石桥镇吴家湾村土地0.8152公顷,其中农用地0.8152公顷(耕地0.8007公顷,交通用地0.0145公顷)。该地块土地作为公路用地。

  地块六位于石桥镇康太路涉及前石村段,总面积0.9321公顷,涉及石桥镇前石村土地0.9321公顷,其中农用地0.9321公顷(耕地0.8337公顷、交通用地0.0166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0.0818)。该地块土地作为公路用地。

  地块九位于渔皇路以北,公主路以西,荷花路以东,总面积0.4177公顷,涉及许庄街道办事处。其中,许庄街道办事处土地0.4177公顷,农用地0.0039公顷(耕地0.0039公顷),建设用地0.4138公顷(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4138公顷)。该地块土地作为医卫慈善用地。

  二、土地征收、收回补偿安置方案

  本次征收、收回土地涉及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单位的土地征收、收回补偿安置方案附后。

  三、交付土地

  本公告后,由有关部门按照签订的土地征收、收回补偿安置协议及时支付补偿费用,相关各方应及时清理地上附着物,按照土地征收、收回补偿安置协议约定的时间交付土地。

  四、其他

  本公告在征收、收回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单位所在地予以发布,并在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对本公告行为有异议的,可以于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山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对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2021年第2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鲁政土字H〔2021〕59号)有异议的,可以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省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停止土地征收、收回的实施。

  特此公告。

  济宁市人民政府

  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