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双向六车道!济宁西浦路项目即将全线贯通

2021年07月08日 10:51 新浪山东 

  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成,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济宁西浦路改建新机场至创业路段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全部施工完成,标志着济宁西浦路项目建设双向六车道即将全线贯通。

  据悉,济宁西浦路项目新机场至创业路段占地70.87公顷,路线总长7.85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该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基础部位的软弱下卧层及小半径曲线现浇匝道桥的施工难题。为保证工程施工的安全质量及进度,济宁西浦路项目经理戴西伦告诉记者,他们在交通繁忙地域、平曲线小半径及大竖向纵坡地段的现浇梁采用地基加固处理搭设支撑体系、箱梁线型控制、防倾控制等,以实现复杂环境下小半径曲线匝道桥现浇施工顺利进行。

  西浦路是连接新机场、高铁站、中心城区的重要交通线路,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发挥重要作用,对服务新机场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