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山东四座爱琴海齐亮相,区域共振探索无限可能

2021年04月29日 14:03 商讯 

  4月28日,爱琴海购物公园山东地区合作伙伴大会在山东美术馆成功举办,家家悦集团、上影影城、屈臣氏、星巴克、茅庐印象、KFC 、必胜客、麦当劳、呷哺呷哺、周大福、IDo、威可多、滔博国际、李宁、安踏、酷乐潮玩等众多知名品牌代表参加,大会300余位嘉宾与爱琴海团队相聚一堂,共论区域商业共振所带来的无限商业可能。

  2021年,爱琴海在全国拓展速度惊人。仅在本周就连续召开山东地区、天津城市、南宁城市三场大型合作伙伴大会,其中爱琴海购物公园山东地区合作伙伴大会以‘艺游齐境’为主题,山东济宁高新区爱琴海、商河爱琴海、博兴爱琴海、滨州爱琴海招商成果精彩呈现,同时也正式对外发布四座项目将于2021年年内开业。

  四店联动 激活山东商业增量

  华北地区作为爱琴海集团长期深耕的重点市场,爱琴海在该区域有着深厚的资源优势与精准的市场洞察。因此在布局山东市场的初期阶段,就已经对山东商业进行了详尽的梳理。

  山东地区是中国经济较发达、居民消费力较高的区域。作为环渤海经济带的重要组成,山东地区的城市发展近年来明显提速,尤其是作为工业、教育大省,核心城市的年龄层较为年轻,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这都是爱琴海选择进入山东并快速实现区域多项目布局的重要原因。

  爱琴海集团执行总裁王强在大会上也表达了对山东市场的看好,“爱琴海将以本次亮相的四座项目为新的起点,在发展中与合作伙伴共进”。

  在本次活动中,王强还重点介绍了爱琴海通过长期在数智化运营以及在圈层消费者层面的深度探索,已经打造了全新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用新的场景设计去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全新需求,从而打造“有购物功能的社交空间”,这也是山东地区爱琴海未来的发展方向。

  另一方面,山东商业整体向好的趋势也为爱琴海及合作伙伴注入强大的信心。回望2020年,面对疫情对商业市场的冲击,山东商业市场以较快的反应速度以及较强的恢复能力顺利完成20个新项目的开业,其中商业体量超过10万㎡的达到10个,充分说明了目前山东商业市场还有很强大的发展动能。

  基于多方的市场研判,爱琴海集团副总裁、华北区域总经理孙环宇表示,爱琴海将在山东地区的发展策略聚焦在市场增量。用年轻化的产品形态创造Z世代消费群的市场增量,用全国优势资源引入的全新业态与品牌首店,打造品牌增量。同时也用更强的场景设计与服务设计,优化消费者体验的增量。从而在山东市场中,打造属于爱琴海的市场口碑。

  山东四店首发声 一线品牌组团入驻

  本次招商伙伴大会上,济宁高新区爱琴海、商河爱琴海、博兴爱琴海、滨州爱琴海与家家悦超市、上影影城、海底捞、屈臣氏、KFC、麦当劳、菲特健身、周大福、周大生、六福、滔博国际、Nike、adidas、李宁、波司登、小米、荣耀、半天妖、西北45度、茅庐印象、蜀香三绝、豪巴斯、金宝贝、长颈鹿美语、名创优品、NOME、游戏大魔方、小马春丽、爱施德、海贝儿为代表的超过30家品牌完成了签约仪式。

  家家悦集团副总裁兼鲁西区域总经理丁明波、上影影城山东大区副总经理高倩倩作为商户代表,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对于爱琴海山东四店未来前景的看好。

  各大品牌的纷纷签约也拉开了四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筹备的序幕,各地项目各具特色,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

  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

  50%首进品牌城市微度假社交中心

  济宁爱琴海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是济宁市政府规划的市级商圈,项目位于兖州邹城曲阜来往于市区的主干道——崇文大道。周边以蓼河湿地公园、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图书馆、科技馆、孔子国际学校为代表的周边配套,辐射老城区、兖州、邹城、曲阜等,坐拥周边商务客群、年轻客群及高品质家庭客群,轻松打造30分钟城市度假圈,核聚超300万客流。

  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爱琴海集团进驻济宁的首个商业项目,项目首进品牌占比达50%。

  目前,项目签约了家家悦、万达影城、菲特健身、游戏大魔方、王子羊、金宝贝、长颈鹿美语、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海底捞、茅庐印象、西北45度、华为、小米、荣耀、小马春丽等百余家品牌。

  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因地制宜以“城市微度假社交中心”为定位,倾力打造“潮姿态、慢生活、微度假”三大主题理念。

  在硬件基础上优势明显:

  • 16000 m²超大城市空间全景观广场,
  • 拥有济宁首个8000 m²LED全景外幕墙与3000m²互动音乐喷泉广场
  • 济宁首座2跨5层超40米观景飞天梯创新艺术化设计
  • 济宁首家蔚来汽车换电站+特斯拉超充站,包含有2000+网红停车场
  • 超大母婴休息室,打造一站式遛娃圣地

  在业态与场景上,济宁爱琴海也有诸多特色:

  • 超9000 m²“快乐节奏”家庭亲子欢乐场
  • 首家超1500 m²青年酷玩竞技主场,滑板公园、网红篮球场,打造燃爆荷尔蒙的活力运动空间
  • 彩虹跑道,家庭户外游乐场,空中花园,集商务休闲、儿童娱乐与一体的生态鲜活体验场
  • 济宁首个屋顶马场、室内滑雪训练场、冲浪训练场创新呈现

  博兴爱琴海购物公园

  70%首进品牌都市潮流中心·家庭欢聚胜地

  博兴爱琴海购物公园总商业面积9.3万㎡,作为博兴县首家现代化一站式全客层购物中心,项目所在区域位于城市发展主轴,博兴高品质住宅密集区核心位置。

  博兴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从潮流青年、品质家庭的审美和需求出发,定位为“都市潮流中心·家庭欢聚胜地”。

  在空间设计方面,拥有博兴首个10000㎡全景巨幕LED灯光概念幕墙、空中屋顶篮球场、首家最具规模的室内电玩竞技城、儿童乐园、美食主题街区等。

  目前,博兴爱琴海购物公园已引入首进博兴品牌90余家,已入驻知名品牌上影国际影城、家家悦、游戏大魔方、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周大福、六福、老凤祥、小米、华为、OPPO、斯凯奇、瑞幸咖啡、好孩子星站、男生女生、豪巴斯自助、阿香米线、半天妖、小猪查理、虾吃虾涮等。通过全新的业态与品牌组合,引领都市年轻化,潮流风尚化,将带给博兴市民全新的消费体验。

  商河爱琴海购物公园

  50%品牌首次进驻 青年家庭时尚生活方式中心

  商河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商业面积8.3万㎡,与红星天铂、特色商业街和精品公寓三大顶尖业态相结合,是商河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无论是首次亮相商河的爱琴海第五代LED全景巨幕概念幕墙,还是注重动线设计和空间细节设计的内装,其建筑外观设计与室内空间设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给消费者呈现超高颜值的消费场所。打造济南商河独具代表性的时尚、休闲、亲子、娱乐的都市假日中心。

  目前,济南商河爱琴海购物公园首进品牌占比50%,引入商河首家上影影城、京优客超市、海贝儿、游戏大魔方、KFC、屈臣氏、UA、名创优品、朗香、宝熙、竹林石屋、罗丽丝、半天妖、玛黎娜、焖锅部落、阿香米线、丰太渝火锅、蜀香三绝等品牌。未来将陆续引入更多知名品牌,引领商河时尚家庭品质消费新纪元。

  州爱琴海购物公园提升型·青年家庭社交中心

  滨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面积为8.8万㎡,定位为提升型·青年家庭社交中心,倾力打造“青年家庭欢乐中心、青年流行文化舞台、商务休闲会友客厅”三大核心业态。多元素、多业态相互融合,应运而生时尚生活美学集合、齐鲁文化主题亲子教育、青年社交种草打卡地、活力娱乐体验中心、本土+时尚餐饮集萃,休闲美食社交会友6大项目亮点。

  同时,爱琴海第六代LED全景巨幕概念幕墙、以“爱”为主题的休闲娱乐空间首次亮相滨州,滨州爱琴海必将成为城市商业新地标。

  滨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引入更多国际知名品牌,通过提升型的业态与品牌组合,带领滨州人民提升全新的消费领域新体验。

  随着未来四座爱琴海项目的相继开业,山东地区的商业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升级,这也将进一步扩大爱琴海在华北区域乃至全国范围的布局规模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爱琴海也将依托山东地区的新开业的项目,为合作品牌拓宽在这一区域的发展平台,并通过数智化运营、体验性的场景营销以及全新的私域流量打法,赋能合作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为每一座城市,创造全新的都市假日中心。

  来源:爱琴海购物公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