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首招1500人!太白湖新区济宁天立学校项目7月底竣工

2021年04月28日 10:42 新浪山东 

  近日,济宁小编注意到:位于太白湖新区的济宁天立学校项目,宿舍楼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施工工人正紧张忙碌地进行教学楼钢结构的安装,综合楼的运输车穿梭不停,项目建设现场忙碌而有序。目前,项目一期进入到了主体施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7月底竣工。

  济宁天立学校是济宁太白湖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于今年1月1日开工,规划用地252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由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管理,是一所全日制高品质民办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2021年9月1日正式开校。

  9月,将有一大批学生走进新学校、坐进新教室、住进新宿舍、用上新运动场。7月底,项目将完全交付学校使用项目,包括一期教学楼、综合楼、宿舍、食堂、运动场。

  实现教育均衡的最有效措施是增加学位供给。总投资近9亿元的天立学校今年计划招收1500余名学生。其中小学部一年级设6个班,每班36人,2-5年级设两个班,每个班40人;初中部六年级、七年级各设置6个班,八年级设置2个班,每班45人;高中一年级设置14个班级。二期预计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包括幼儿园、1号教学楼、操场等建筑,预计全部投入使用后学校可容纳5000人。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