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加速推进!G327东段年底有望实现通车目标

2021年04月06日 13:59 新浪山东 

  4月1日,济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济南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铁路工务、电务、通信等管理部门及相关铁路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召开G327改建工程下穿京沪铁路公铁立交设计交底及开工推进会。

  该项目是目前济宁市普通国省道最大体量公路下穿铁路工程,同时也是G327改建工程东段的控制性节点。项目位于曲阜市匡庄庙村北,穿越铁路路基60余米,采用左、右分幅顶进施工工艺,框架结构总高9.5米,单幅路面宽16.25米,框架主体采用C40混凝土,总造价约1.07亿。

  会议确定,济南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要加快推进测量点设计交桩,实施性施工组织方案设计编制与审查,现场“三通一平”,铁路、电力、通讯线路迁改和项目部临时设施建设等工作。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全力以赴保工期、保节点、保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现G327东段年底通车目标。

  来源:济宁市公路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