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济宁:山西商会2019年年会盛大举行

2019年12月30日 18:23 商讯 

       人说山西好风光,齐鲁大地写华章。2019年12月28日济宁市山西商会2019年年会在锡龙大酒店盛大举行,济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兄弟商会的相关负责人、媒体界记者朋友等出席盛会,济宁市山西商会秘书长李峰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济宁市山西商会会长徐忠效致辞,济宁市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焦进立致辞,济宁市工商联副主席沙东娟讲话。

济宁市山西商会会长徐忠效致辞

济宁市工商联副主席沙东娟讲话

        济宁市山西商会秘书长李峰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一是提倡共同、共享、共进、共赢的商会理念,2019年商会组织开展了十余场各类型商会活动,为商会会员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二是以商养会,2019年我们成功组织发起筹备注册了具有山西特色的济宁市鲁晋缘商贸有限公司。三是打造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商会核心团队。并展望了2020年工作前景。

        济宁市山西商会会长徐忠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商会成立一年来,班子成员多次走访会员单位和老乡店面,组织老乡们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倾听大家的心声,帮助大家解决市场开拓等实际问题;积极参加市工商联组织的学习、培训和联谊活动,架起会员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邀请济宁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到商会进行业务交流,拓宽会员单位的融资渠道;设立山西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组织会员聆听国歌重温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今天,«山西商会»创刊号也在孔孟之乡面世了,虽然略显单薄,内容有待丰富有待提高,但它是个起点,是个标杆,今后我们每年一期,不断丰富完善,让«山西商会»这本刊物见证山西商会的成长。

 

        2020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怎么干?干什么?这是摆在我摆在各位副会长面前一个大问题。我总结了三句话:向上勤汇报,及时向工商联民政局等行业领导机构汇报商会动态,了解把握国家对商会发展新的方针政策,倾听领导们的指示和意见;横向多学习,学习兄弟商会搞得好的经验措施,也希望各位会长不吝赐教哦;向基层沉淀,班子成员要定期走访会员单位,多沟通办实事,老乡们远离家乡在济宁打拼,商会就是你们的家,会员无小事,老乡们再小的事也是大事!

 

         济宁市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焦进立致辞。他说, 我们一定会加强商会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团结全体会员、鼓舞干劲,切实为会员、为老乡办实事、解难题,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和信任,为大家服好务。

        我们一定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向各位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全体党员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让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和各项业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样样精彩!

        济宁市工商联副主席沙东娟讲话。她对济宁市山西商会2019年年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另外,会后还举行了喜庆热烈的年会晚宴,上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穿插进行了抽奖环节和授牌环节。最后在一首《难忘今宵》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