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资讯>正文

山东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1263人 菏泽117人

2019年10月10日 16:18 鲁网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庞洪波)10月9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开展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工作。记者获悉,2020年度山东省共计划选调1263人。其中,定向选调193名,常规选调1070名。菏泽定向选调17名,常规选调100名,共计117人。

  据了解,定向选调范围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41所国内知名高校和2020年QS排名前100高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常规选调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选调生报名条件严苛

  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定向选调职位或常规选调职位,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为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本科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本科生、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具备选调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值得注意的是,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独立学院不列入定向选调范围。

  在此基础上,定向选调范围的高校毕业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考定向选调职位或常规选调职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9年11月4日);在大学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主要学生干部,时间须连续半年以上;在定向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校级以上(含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其他选调范围的高校毕业生须是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9年11月4日),只能报考常规选调职位。

  报名时间及岗位

  报名时间为10月29日9:00—11月4日16:00。符合条件且具有报考意愿的人员,登录“灯塔—党建在线”网站(http://www.dtdjzx.gov.cn/)报名。

  (菏泽定向选调岗位)

  (菏泽常规选调县直岗位)

  (菏泽常规选调乡镇岗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