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秋雨迎新生 共育造英才——菏泽国花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

2021年09月01日 16:00 新浪山东 

  8月29日上午,伴着绵绵秋雨,菏泽国花学校迎来2021级新生。2800名学子满怀入学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来到菏泽国花学校开始崭新的生活,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新学子为学校带来了新的朝气和活力,为秋雨中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按照教育局疫情防控规定,菏泽国花学校要求全部学生入校时上交打印的健康码以及14天行程码。迎新现场,记者看到,学生们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等候、测量体温,秩序井然。

  走进学校大门,就能看到报到流程和学校平面图的宣传板,让学生迅速熟悉学校情况,按照指定地点去领取床垫、被褥等生活用品,整理内务,顺利入住公寓。

  此次迎新工作,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全面做好接待工作。考虑到有些孩子是第一次住校,自理能力差,高一各班班主任老师早早来到学生宿舍,热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整理内务,耐心解答各种问题,为各位同学提供了温馨又周到的服务。

  国花学校宿管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宿舍配备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饮用、洗漱)、独立卫生间,有生活老师全天候管理,校长主任陪餐陪宿,请广大学生家长放心,保证给孩子们营造一个优越的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菏泽国花学校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鄄郓路口以南,南宁路以东,日东高速以北,占地500多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学校风景优美,干净整洁,文化氛围浓厚,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省教学能手担纲业务教研,从牡丹区二十一中等区直学校选派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担任学科组长,同时向市内外选聘优秀的教师为教学骨干。学校交通便利,37路公交车可直达学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这个开学季学校迎来了1300名高一新生,300名高三复读生,还有近1200名新高二学生。从今天起,满怀激情与梦想的莘莘学子将在菏泽国花学校正式奏响崭新的人生乐章,成就自己的不同凡响。

  来源:菏泽国花学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