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午,聊城职院与聊城市总工会签约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组织部部长孔国政,生产保障部部长于洋;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凡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米振生出席仪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学德主持会议。

  靳凤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她指出,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建立了“一正四副,三委四部”的工会组织架构。同时强调,市总工会与我院的合作开启了聊城工会与高校合作发展之路,是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院“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加快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共同打造部门与高职院校“优质资源共享、人才优势互补、科技协同创新、紧缺人才共育”的合作典范,为奋力谱写聊职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猷滨对聊城职院发展和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依托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的师资和教学资源,强强联合,通过建立全方位、多层面合作机制,开展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会干部培训教育、工会系统相关业务培训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等一系列培训活动,丰富培训内容,拓展平台阵地,为职工素质提升创造更便捷的条件,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