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扎实开展社区帮包工作,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文明创建,11月9日,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东昌府区振兴社区联合举办的《文艺进社区,共谱文明曲》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振兴社区怡香园小区,300余名居民观看了演出。

  一曲深情的女生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活动的帷幕,舞蹈《幸福的格桑花》、歌曲《父亲的散文诗》、聊城职院原创红色情景剧《一个人的婚礼》、合唱《公仆赞》、《我和我的祖国》等十多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台。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喉,深深打动了围观的群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师还现场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中老年人饮食健康》等宣传页400余份。

  活动结束后,小区居民纷纷反映,现在就缺少这样正能量的节目,希望以后把更多更好的节目送到社区、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三、四党支部、信息工程系、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的党员干部,聊职黄河大合唱艺术团、学生志愿者以及振兴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杨超 摄影:杨超 刘德芳 王圣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