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滨州医学院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全面启动。

  滨州医学院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提出意见要求。院长王滨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文喜传达校党委工作方案,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副院长白咸勇、纪委书记张宗伟,副院长吕长俊、王广成、孙祥军、黄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实落地,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院(系)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院(系)要迅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制定好具体落实方案,量身打造务实管用的措施载体,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在精准落实、创新推进上出实招,以“讲认真、出精品”为工作总基调,以“大学习”解决好思想与能力的问题,以“大调研”解决好出路与措施的问题,以“大改进”解决好理念与成效的问题,真正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抓在手上,抓出特色、抓出实效。要在严格督查、狠抓落实上见成效,通过巡回检查、走访调研、现场察看、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大学习、大调研”不走形式,实现真正的“大改进”。

  学校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单位、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