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至21日,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计划首期培训班在燕山校区2301教室顺利开展。经推荐报名,来自部分学院、教务处、团委、就业指导处等部门的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期培训的主题为“青年创业教练辅导课程”,由人社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特邀讲师、北京林业大学凹凸就业创业研究院副院长、中科创大创新创业研究院特聘研究员、SOSO创业教练模型研发人商鹏博博士主讲。培训内容围绕创业教练的“角色定位”“对话技术”“架构技术”“应用技术”四个方面展开。课程采取分组讨论方式,由浅入深,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发挥学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通过现场指导山东财经大学真实学生创业团队,教学共长,让学员快速掌握了进行创业辅导的有效工具,得到老师和学生一致好评。此次培训为学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计划的首个学习课程,5月份还将就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难点工作分期举办“众创空间运营管理课程”“品类创新课程”等培训。

  学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计划,由就业指导处联合中科创大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组织实施,,旨在培养和提高校内创新创业师资水平,为学校开展普及性、系统性的创新创业教育储备师资,探索校企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改革。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