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晚,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山东财大赛区暨我校“圆梦今朝”毕业音乐会在舜耕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刘奇耀、副书记甘超,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等出席活动并颁奖,近千名学生在微风习习的运动场席地而坐,享受音乐带来的校园生活。音乐节由校友、济南电台杰瑞主持。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也是文化部外联局欧亚处、新华网、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社、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北大青鸟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的组成部分。

 

  本次音乐节民谣、爵士、放克等多种多样的音乐类型展示在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活动开始,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张倬诚带来一首《同桌的你》,让人回想起大学时光中的点点滴滴;燕山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志东的一首《MAMA》点燃全场台下的观众为之欢呼;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艾力亚尔•艾尼瓦尔演唱的《爱过那张脸》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 级本科生倪靖杰演唱的《丑八怪》用情至深,感动全场。中场燕山校区舞蹈社团“第舞季”的同学们带来《Dancing my soul》为音乐节添上了一抹亮色;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李玉佼带来的《明天你好》让人不对未来抱有恐惧,勇敢面对毕业后的一切挑战。音乐会最后,由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杨馥瑞、杨圳玉同学的诗朗诵《致毕业生》为即将走出母校的财大学子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克服重重挑战,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此次音乐节暨毕业音乐会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表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