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校友专项基金成立大会在京召开。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成立仪式。40多位北京校友参加会议。

  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孙中华主持会议。北京校友分会会长王涛对学校领导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京校友专项基金的设立,为在京工作的校友提供了回馈母校、感恩母校的平台,北京校友分会和专项基金办公室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厚爱和重托,广泛联系在京校友,共同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徐剑波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在京工作的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向校友介绍学校近期的改革发展情况和今后的总体发展思路。他说,北京校友专项基金是学校各地校友分会建立的首个专项基金,是广大在京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重要体现,为其他分会做出了榜样、提供了经验。
      徐剑波就做好北京校友专项基金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联系,做好纽带,广泛联络在京校友。专项基金的设立是在北京校友分会的基础上又为广大校友搭建起的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在京校友依托这两个平台继续加强联络,使更多的校友融入北京分会这个大家庭,共同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第二,发挥专项基金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在京校友人数众多,为学校捐款、捐物是支持,为学校建言献策是支持,为学校举荐贤能也是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继续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成为学校改革促进者、服务社会中介者、发展资源开拓者和农大声誉传播者。第三,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北京校友专项基金的凝聚力和公信力。专项基金办公室要按照章程和有关规定要求,定期向学校基金会和捐赠人公开收支账目,切实做到收入有根、支出有据,在广泛宣传发动、扩大捐赠群体和捐赠数额的同时,提高专项基金在社会和校友中的公信力和美誉度。

  会上,徐剑波和王涛为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揭牌。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荣向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20万元并代表北京校友发言,朱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王涛、袁学国等校友进行了个人捐赠。米庆华宣读了《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校友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