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7年11月4日,山东省2017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共有18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到场应聘的2018届毕业生达6000余名。供需见面会期间,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金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体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明道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参会的180多家用人单位,是从270余家报名单位中筛选出来的,均有较强的业内影响力和极高的专业对口率,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汽车类共五大门类超过一万多个岗位。高质量的参会单位带来的是学校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为学生创造最为优化的就业条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水平和层次。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尚绪强介绍,参会单位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专业对口率高,学生就业后的职业发展前景广阔;二是企业与学生签订的必须是直接劳动合同,不允许有第三方劳务代理,最大程度的保证学生的利益;三是用人单位对职工的保障完备,具备学生长期在企业工作的条件。优质的就业单位不仅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们就业带来了帮助,也吸引了来自长清大学科技园区的两千多名其他学校学生前来应聘。

  据了解,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每年春秋两次举行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六十年专注于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凭借良好的社会影响、优秀的毕业生质量和各行各业丰富优秀的校友资源,形成了学院就业领域广、专业对口程度高、发展前景好的就业格局,学院在保证毕业生优质就业的前提下,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