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上午,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的济南市暨槐荫区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槐荫广场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同志、槐荫区副区长徐磊同志,市教育局成教处于春祥同志,槐荫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宝建同志,青年公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那力同志,各区县分管领导、社区教育示范街道分管领导、主管科室负责人及社区市民代表等出席仪式,济南市教育局成教处于春祥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公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那力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青年公园街道积极推进社区教育工作,下一步街道将更加重视社区教育发展,积极搭建教育平台,不断满足社区居民不断增长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槐荫区副区长徐磊对全区在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和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更多的学习为建设创新活力、开放现代、生态宜居、和谐文明的“四个槐荫”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同志对济南市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前段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会议精神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

  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要是为了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全区人们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共同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进而提升全区社会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水平。大力开展社区教育,形成 “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氛围。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