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重阳到,10月27日上午,历城区机关幼儿园离退休老教师“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茶话会在机关幼儿园举行,幼儿园20位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园领导班子陪同老教师们共度节日。

  茶话会上,韩园长将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向各位老前辈做了详细汇报,从机关园、名辉园的变化到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到蕙心园秋季开园。韩园长指出,老前辈们对幼儿园的事业可谓是尽职尽责、鞠躬尽瘁,老前辈们勤劳务实、奋勇争先的精神激励教育了现在的机关幼儿园人,大家正沿着老前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足迹无怨无悔的前行着,今日的机关幼儿园已经成为先进教育的基地,成为教育的一面旗帜,感谢各位老前辈的付出。

  茶话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老教师们对幼儿园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她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做到轻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