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浪山东独家获悉,2019年山东高考本科分数线公布为文科503分,理科443分。

  同时,为继续给更多家长提供更好的帮助,新浪山东2019年高考QQ群中会第一时间公布考试信息,并在6月25日起进行“2019年新浪山东QQ群访谈”。届时以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同济大学等为首的省外高校,以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为首的驻鲁高校,和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等省内知名高职院校招办主任将进群,与考生、家长零距离交流。目前三群(群号:462185467)、四群(群号:651934204)仍有少量余额,一群、二群、七群、八群人员已爆满,按照往年情况来看,QQ群年年爆满,后期很多学生和家长进不来,所以我们建议考生和家长尽早添加进群,以免后期排队进不了群耽搁考生的咨询和信息的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