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上午,济南三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

  作为每年开学前的“必选动作”,“新春第一会”干货满满,4大项25条工作计划绘制出清晰的新学年“路线图”,“路线图”亮点纷呈,令人充满期待。

  “路线”主题:

  乘势而上创佳绩,奋辑笃行争一流

  四项重点工作

  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品格教育”特色品牌,以多样路径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人才培养工程,以教学全面提质驱动高质量发展

  构建“质量立校”长效机制,健全现代学校治理体系,以现代化治理提质强校

  三个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宋金波要求各部门对重点工作要落实落细,要“纲举目张”,按照“突出重点、讲求细节、压实责任、形成闭环”要求,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各部门要勇于实践与反思,探索创新创优新路径,以项目化、团队化、清单化工作模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敢作敢为,增强本领,切实提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一个倡议

  全体三中人要同心同德,奋楫争先,以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不断开创现代化学校治理新局面,为实现争创一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是学校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现在目标已定,计划已出,时间紧迫,重在落实。新学年我们应奋力奔跑,我们都做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