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山东职业学院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1“年度最佳”推选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最佳党支部、年度最佳党支部提名;年度最佳活动、年度最佳活动提名进行推选表彰。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培谦主持。

  郭培谦在主持中指出,2021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秉持“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的办学宗旨,在建设“富有人文精神的国内顶尖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学校驶入了高质量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事业改革发展大潮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党支部,它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党旗、亮党徽,敢担当、勇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人文山职”建设卓有成效,校园活动丰富多彩,有力提升了学校美育度和社会影响力。

  在年度最佳党支部的推选中,14个年度最佳党支部提名推荐单位推荐人逐一上台陈述所推荐党支部的推荐理由。陈述结束后,由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各直属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委专家组现场进行投票,现场统计票数,现场公布结果。城市轨道学院第二党支部获得2021年度最佳党支部,铁道学院第四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第一党支部、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3号书院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教务科技党支部、国际交流学院与实训中心党支部等13个支部获得了年度最佳党支部提名。

  在接下来年度最佳活动的推选中,党委副书记郭培谦逐一揭晓10个最佳活动提名名单,同时在大屏展示活动内容以及其社会影响力。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专家组现场投票,现场计票,最终推选出“四点”对话活动为2021年度学校最佳活动,“支部在行动+”活动、礼赞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活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创建活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活动、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承办活动、《人文大讲堂》系列活动、以“遍地书香”助力“人文山职”活动、教职工“生日有约”活动等9个活动获得了2021年度最佳活动提名。

  党委书记高磊为2021年度最佳党支部颁发奖牌。

  院长秦河为2021年度最佳活动颁发奖牌。

  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为2021年度最佳提名颁发奖牌。

  对于高质量高速发展的山职,每一个春天的到来都承载着新的美好期待,每一段征程的延展都谱写出砥砺奋进的山职篇章。此次“年度最佳”推选表彰大会,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共同向着建设“富有人文精神的国内顶尖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生活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