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2天的军训,是一堂成长蜕变的必修课,也是一次重塑人生的新旅程。9月18日上午,泰山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下面一起来欣赏2021级新生的风华正茂吧!

  方队分列式

  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2021级新生军训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朝气的风貌,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飒爽的英姿,自信的面容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军事科目训练展示

  训练时是教官雷厉风行,休息时是学长学姐陪我们玩耍。即使仅仅12天,教会了格斗、军体拳、军棍、战术以及急救知识,也教会了大学入学的必备能力。

  领导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讲话,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感谢。

  会上,副校长于鸿远为军训教官团队授旗。大会表彰了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马传涛、封建华发言寄语新生,2021级新生代表李圣泽、李偲颖发言做出表态

  表彰先进

  军训汇演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教官的训练与指导,离不开新生的付出与努力,离不开老师的关心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