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广大学生家长和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居家办公或学习居多,出行条件不便。因此,考生及家长获取高校招生信息的难度增大,高校在线咨询通道成为信息直接获取的主要来源之一。为此,新浪山东教育频道为服务广大考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的影响,充分发挥新浪网全国门户网站的巨大影响力,小编特意整理了省内重点院校的各类线上宣传及咨询方式,并传递给更多考生和家长,助力大家与高校实时交流咨询,及时、准确的了解掌握高校的新高考政策、专业介绍、校园生活、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学生发展、办学成果等各方面信息。

  在2020各类招生考试,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考生热切的咨询需求,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将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QQ群、招生咨询电话等方式,用丰富的线上咨询途径服务学子们。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网站

  网页搜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后,点击进入官网(地址:http://www.jnzyjsxy.cn//),并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招生信息网”

  进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后,可根据分类浏览所需信息。

  微信公众号

  考生可在微信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并点击搜索,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可点击下方菜单栏查询招生信息。

济宁职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济宁职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咨询电话:(0537)2225775、2285775 

  咨询QQ :800065775

  监督电话:(0537)2237885

  网    址:http://www.jnzyjsxy.cn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