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便考生报考,现就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考事宜调整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不变

  考生须于2020年3月13日前将《鲁东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表》word电子版及本人签字后的报名表照片发送至邮箱zs@ldu.edu.cn,收到邮箱收件回复代表发送成功。

  二、报名材料邮寄时间另行通知

  《鲁东大学2020年保送录取运动员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中要求2020年3月13日前将报名材料寄我校招生就业处,现调整为报名材料暂不邮寄。请考生按照《鲁东大学2020年保送录取运动员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要求准备报名材料,邮寄材料日期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结果公布、报到现场确认和专项测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广大考生、家长可积极关注学校官方招生信息网:http://www.zs.l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