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下,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招聘与就业同样深刻关系着每个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为了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我校已于近日启动“零接触校招”活动,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招聘平台,竭力保证用人单位的招聘工作不受疫情影响。

  为进一步扩大招聘宣传范围,全面展现用人单位的优良风尚和精神面貌,现面向各用人单位征集招聘短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1、视频时长五分钟左右,格式须MP4、AVI或mov(画质清晰),大小不宜大于200M。

  2、内容涵盖用人单位介绍,招聘岗位简介、薪资待遇、专业要求等招聘信息要素。

  3、视频画面干净,如有旁白请添加字幕。

  4、请将短视频及相关材料发送至scdzhaopin@163.com。

  提交视频通过审核后将通过我校微信公众号以及校内班级就业交流群循环推送至每一位毕业生身边,全方位保证短视频的宣传效果。

  诚挚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