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济南艺术学校组织2019级“3+4” 贯通培养班的学生前往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参加“3+4” 贯通培养校校对接活动,同行的还有学校副校长李新、招办主任孙晓梅、舞蹈专业负责人窦程程老师和“3+4”贯通培养班主任王淑杰老师。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还有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的领导和“3+4” 贯通培养的师生。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观看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宣传片》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陈雨海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致辞,随后两所学校的领导发言。济南艺术学校副校长李新不仅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而且对“3+4” 贯通培养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文化和专业,三年后圆梦本科。最后进行了签约仪式,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第二个阶段是在三校相关领导、教务及专业负责人、招办负责人进行座谈的同时,学院张书记带领首届“3+4” 贯通培养学生参观了舞蹈成果展示室及教学场地,学生们认真聆听、收获颇多、深受鼓舞。最后一个阶段是全体与会人员于晚7点在山青剧院共同观看了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汇报演出。教师们如火纯情的舞技、出神入化的表演让孩子们赞叹仰慕的同时,更坚定了学习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对接活动有利于对“3+4” 贯通培养舞蹈人才新模式的探索和德艺双馨的舞蹈人才的培养。此次活动鼓舞了“3+4” 贯通培养的学生们,为她们插上了飞往梦想国度的翅膀!(通讯员:王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