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气,点赞凡人善举。日前,渭南市见义勇为颁奖晚会在市大剧院隆重举行。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董事长、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董事长拜文汇应邀出席活动。

  一直以来,山东华信工贸集团秉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用企业和善行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在颁奖晚会上,集团被中共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董事长拜文汇荣获“爱心企业家”。

  山东华信工贸集团作为一家集国际贸易、教育、能源、物流、仓储、境外资源开发、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建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拜文汇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展示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践行了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价值取向,为促进社会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曾先后获得“诚信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山东省外经贸先进企业”“日照市外贸先进企业”等荣誉。个人获得“日照市民营经济富民强市杰出人物”“日照市诚信人物”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