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烟台职业学院隆重举行首批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大会。该学院2015级88名士官生即将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海军航空大学学兵一大队大队长周晗中校,烟台警备区莱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成钢上校,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副院长刘惠玲等领导出席欢送仪式并为入伍士官生佩戴红花。 欢送仪式后,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会见周晗中校和任成钢上校,与首届士官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上,烟台警备区莱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成钢宣读入伍命令,海军航空大学学兵一大队大队长周晗、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分别讲话;首届入伍士官生代表刘畅、在校士官生代表汪非非分别发言。

  温金祥在讲话中对88名士官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士官生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海军航空大学、烟台警备区及莱山区人民武装部的各位领导和付出辛勤汗水、默默奉献的全体老师、辅导员表示衷心感谢。温金祥希望88名士官生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大学校园养成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军营文化浸润思想、塑造灵魂的感召作用,尽快融入军营,安心部队生活,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苦练军事技能,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尽快实现向一名合格战士的转变,投身国防。希望同学们时刻记住,烟职是永远的家园,期待着同学们的捷报,也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希望2016级士官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校学习期间严格按照新时期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继续完成教育训练课程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军事素养,争取达到军事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双高标准,在教育学习、日常管理、争先创优、社会实践、礼节礼貌等各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展现出士官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