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在济南香格里拉酒店聚集了近万人,只为了一次盛典——新东方济南学校首届跨年教育展。

  教育,是一个国家的大事,是一个民族的大事,更是千千万万家庭的大事。小学生,要考虑小升初;初中生,要考虑中考;高中生,要考虑高考;大学生要考虑四六级、考研;有的家庭还要考虑出国留学。可以说,整个教育阶段要考虑的事情太多,要解决的问题也如漫天繁星。

  这次盛典中,涵括了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国内考试部、国外考试部、国际游学、前途出国全方位的教育部门。活动现场会厅分为:小学讲座厅,综合讲座厅以及咨询区。

  另外新东方济南学校邀请了新东方集团讲师、公立学校校长、全国高考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ETS中心负责人、大学就业办、大学招生办等业内知名嘉宾前来讲座,同时小学厅还有万人测颁奖、超尖体系发布会、家长理事会开幕、精英俱乐部颁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任何你所想要咨询的问题尽可能的做到全覆盖。

  新东方济南学校首届一站式教育展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场家长和学生也在这次跨年教育展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从中小学课程到国际班择校,从高考政策到大学升学,从雅思托福到全球志愿填报,从顶级专家解读到家长经验分析,一切,只为教育。

  让我们乘上这艘升学的巨轮,一同开启2018的学习与拼搏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