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7年度山东高职院校新媒体宣传奖 ”殊荣。

  学校名片: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公办高校 山东省特色名校  

  全国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高校

  全国高校教学诊断改革试点院校

  “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试点院校

  政府办学  省级文明单位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举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1955年建校,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山东省文明单位、泰安市职业教育龙头单位。在校学生1.3万余人,年招生计划4000人。

  全国职教品牌 省级特色名校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全国就业竞争力示范校等2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是省单独招生试点高校。

  全国就业示范 学生创业基地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毕业生就业率排名连续四年居全省前列,为每名毕业生提供3-5个就业岗位。学院获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作为泰安创业大学,建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交通便利  环境优越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地处泰安市区,北依泰山观光大道——环山路,毗邻方特欢乐世界和封禅大典旅游区。泰安距省会济南15至20分钟车程。

  国际合作  中外办学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两个专业自2014年起正式招生,学生三年内获得双方文凭,毕业后可赴澳大利亚继续本科深造(享受留学生待遇)。同时,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加拿大卡纳多应用文理学院、泰国斯巴顿大学等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学生有机会到海外留学、就业、升本、移民。

  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高校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高校,承担海军南海舰队训练基地电气自动化专业50名士官的招收和培养任务。2016年学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表彰为“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近年来,高校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网站独有的活跃运营思路、多样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使高校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等诸多高校宣传工作方面精彩异常。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