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亚洲幼教年会的会中峰会——大爱幼教宣讲会召开,重磅发布大爱幼教“行业标准化系统”以及“西南地区幼教精准帮扶”公益项目。

  这次峰会收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诸位中国幼教界行业巨擘,如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亚洲幼教年会主席杨志彬先生,北师大社发学院社会组织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冯波教授、副主任田学科先生,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河南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工委理事长、中国民办学前教育三棵树之一王国平先生,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幸福泉创始人、中国民办学前教育三棵树之一程淮教授,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亚洲幼教年会执行主席、东方之星董事长 杨文泽先生,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红黄蓝创始人总裁史燕来女士,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马荣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董事长马荣女士,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红缨教育总裁王红兵先生,大爱西南地区高级顾问、新疆教育厅课改办主任、新疆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安庆先生,新疆师范大学附中校长姚建忠先生,大爱研究院高级顾问、加拿大新世纪国际教育顾问中心董事长、汉密尔顿市商务大师古念华女士等参加了峰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幼教领域节点性事件的完成。

  大爱思想教育研究院,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幼教的民间智库,其旗下的大爱幼管致力于传播大爱思想,为幼儿园提供专业管理服务,为园长、幼师、学前专业在校生提供精准培训服务,让爱的教育惠及更多孩子,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园长。西南地区幼教精准帮扶项目便是大爱幼教“大爱行天下”的一种行动。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北京师范大学社发学院社会人才组织培训中心、北京大爱思想研究院汇同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云南、四川七个省的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联合发起开展实施“西南地区精准帮扶计划”,为国家西部地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截至到11月8日,已经有来自西南各省165家幼儿园成为精准帮扶公益项目的首批受益园所,有接近5万名幼儿将因此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7日晚上,这些园所已经通过大爱的网络直播平台,开始接受培训。培训得到了园长们的高度认可。

  宣讲会上,诸位幼教大咖响应号召,为爱帮扶,共同点亮了“精准帮扶”公益项目的水晶球。

  随后,大会发布了一个着眼整个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系统——“行业标准化系统”。大爱思想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大爱幼管CEO李婷,携大爱幼教专家领导团队全面推出标准化系统,为中国幼教健康、良性发展,为天下没有难做的园长再树旗帜。

  大爱大不同,大爱幼教,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这是全球视野下,中国幼教人的使命担当。希望中国幼教人携手一致,仁者爱人,共同推动中国学前教育事业整体向前。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