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至10月22日,2017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亚成杯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程波、于文豪、李成成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二等奖。

  亚成杯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比赛由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代表队参加,评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

  我校首次参加该赛项的比赛,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指导老师王东霞、孙巧智在没有比赛设备的情况下,经过深入地分析研究制定了详尽的训练方案,积极备战;参赛选手刻苦钻研知识点和技能点,最终以总排名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系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通过备赛比赛,极大提升了学生技能,推动了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的改革。

  (通讯员  吴朝辉)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