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宁职院党委书记闫志强在工会主席杨淑启的陪同下,到学院包保西刘社区及金塔路督导创城工作,并看望了济宁职院创城值班干部及后勤人员。

  闫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刘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区网格员、值班民警进行了沟通,巡查了金塔路全路段。闫志强要求,值守干部及后勤人员要突出抓好细节问题,及时反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查工作。

  闫志强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创城迎查调度会议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担当,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情绪;要从细节开始,查缺补漏,重点排查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履行督导检查职责,加大督导的频次、力度,及时发现、解决、反馈问题。以更快的行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做好创城工作,巩固和提升前期创城工作成果,确保济宁职院包保社区及路段在全市创城迎查工作中不失分、得高分。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