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张鲜红的荣誉证书从鄄城县人民政府寄送到山东财经大学。鄄城县人民政府决定:刘洪、姜栋献、刘宝璋三位同志在派驻左营乡第一书记工作中,成绩突出,特记三等功。

  鄄城县人民政府认为:自2015年2月至2017年4月,山东财经大学派驻鄄城县左营乡第一书记刘洪等三位同志,思想觉悟高, 大局意识强,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筹集资金600多万元用于帮扶工作。强化了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蔬菜产业基地,援建了扶贫车间并想方设法吸引企业入驻,努力为留守人员创造就业岗位;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实施捐资助学行动,援建小学和幼儿园,为中小学捐赠书籍和电脑,改善办学条件,为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两年来,三位同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和干部、村民打成一片,工作扎实勤恳,任劳任怨,“抓党建,促脱贫 ”工作 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洪等三位同志获记三等功的喜讯,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第一书记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较好的对外展现了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员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水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