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道别离。6月15日晚,“东方情 梦飞扬”2017年毕业晚会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场浓情上演。山东黄金集团办公室主任任吕海涛、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宫淑瑰、副院长杨子华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忆昔怀念”、“成长绽放”、“感恩祝福”三个乐章。

  舞蹈《年轻的选择》为晚会拉开序幕。情景剧《军训的一天》仿佛又把大家拉回到大一刚入学军训的时光,军训让我们慢慢褪去了青涩,让我们与一个个陌生的面孔凝聚在一起。相声《校园趣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着大学生活里的各种美好回忆,不禁让人回想起那段时光的点点滴滴。舞蹈《浴火笙歌》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保卫国家的场景。由学生和老师一起带来的三句半《漫画东大》,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不说再见》就是毕业生心里最想对母校、对东方学院说的话。

  相逢在陌生时,分手在熟悉后,在《光荣与梦想》的歌声里,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毕业生也将要到生活的星图上寻找自己的新位置,祝愿2017届毕业生继续成长,努力筑梦,前程锦绣,鹏程万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