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优惠5000元

http://d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15:32   新浪汽车德州综合 字号:

  近日,德州和远北京汽车4S店内,北汽E系列三厢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E系列整体造型硬朗大气而不失时尚动感,简洁中映射出精致。鹰眼造型前大灯灵动、犀利,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 驶视野,成为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遥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后视镜集成了LED钻带转向灯,有效提高车辆转弯 时的安全性;顺畅的车顶曲线与俯冲式腰线浑然一体;尾部采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LED灯组,呈现出“北”字家族特征,启明更快、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E系列还将功能需求与设计美学紧密结合,搭载了很多A级及B级车上才有的跃级高端配置。蓝色背光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集成9种功能显示,确保驾驶者对 车辆信息了如指掌。同时配备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的多功能集控式方向盘,具备音量、电台、CD、外接终端(Apple、U盘)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多种功 能。该设计不仅使舒适度得到提升,更是对驾驶者安全性的考虑,实现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操纵自如。而6.5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等多功能娱乐集成系统的配备,实现了Apple终端、普通U盘同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操作,满足音乐、视频的随心播放,让旅途不再枯燥。

 

  动力操控上,E系列在平顺性、转向性、操稳性等多个指标上全面超越对标车型。E系列搭载三菱最 新的MEVIC 4A9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4大先进技术。1.3L、1.5L升功率高达56.2Kw/L和 55.4Kw/L,领先同级。E系列搭载了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独具经济、运动、雪地、巡航4种操作模式。在底盘上,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悬 挂,并由英国顶级的MIRA公司进行的整车动力学(操控/平顺性)调校,为驾驶者带来扎实稳健的德式风格驾驶感受。

 

  德州和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新河东路十二里庄工业园

  销售热线:0534-2222121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褚雯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