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德州宝骏-五菱宏光S上市品鉴会

http://d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10:17   新浪德州汽车综合 字号:

     德州宝骏4S店8月10日上午9点将于4S店展厅内举办“宝骏630上市2周年暨五菱宏光S上市品鉴会”活动,德州宝骏全体员工诚邀您光临!

     车型亮点:

  1、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以及更加轿车化的内饰设计;

  2、  7寸中央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蓝牙、及可选择GPS导航等科技配置;

  3、  换装1.5升DVVT发动机,动力升级。


  相比2010款宏光,2013款五菱宏光S外观上最大的改动位于前脸上,上部进气格栅由单一宽幅横条贯穿,并附有镀铬装饰条,与通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蜂窝状的格栅,加上前后底部两快银色护板,另五菱宏光S更添一分野性,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视觉质感。

    相比外观,内饰变化更大。无论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上深下浅的配色和中控台的布局,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靠近普通家轿的布局。新增的7寸触控显示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并且全系提供GPS导航的选装,USB接口、时钟显示等均为全系标配。

    除了多媒体方面的全新功能之外,五菱宏光S还配备了前后分区空调系统,化妆镜增加了照明功能。

   空间方面,五菱宏光S车身加长至4440mm,轴距依然为2720mm,常规行李箱空间为330L并不出色,但是第三排最放倒后,可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五菱宏光S提供了5座、7座和8座可选。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用1.5L DVVT发动机替代了原来1.4L动力,最大功率提升至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这款发动机也被使用在2013款的宝骏630上。另外一款动力老款上的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08N.m/(4400~4800)rpm,全系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褚雯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