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君越上市:豪华不浮夸 气质呈现

http://d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11:30   新浪德州汽车综合 字号:

  “我有一双锐利的眼睛,自认为阅人无数,却读不透你。你一声‘hello’拉近我们的距离,其实是你更懂我。而你在那里,在旁人看不透的深刻里,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无需叫嚣,内涵尽显。这就是你——全新君越。而我们,从这里开始,互相吸引着。”

 

  全新君越吸引的是一位女性车主,一位在北京微软工作的留美“海归”,这位车主以感性的语言在微信记录了“君越之美”。

  不得不说,这是君越的品牌塑造成功之处。试想,在微信这种私享空间里,她深情地表达对爱车之爱,性格的沉静不喧哗之处,怡然而出。

  回到品牌本身来考量,品牌是受众对企业及其产品、售后服务、文化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品牌是产品综合品质的体现和代表,当人们想到某一品牌的同时总会和时尚、文化、价值联想到一起。如“MUJI=自然 简约 环保=崇尚自然、有环保意识的人”、“宜家=美观、实用、创意=热爱生活的人”。

  而君越=不喧哗,自有声的人。

 

  时下,车企新车型不断导入,旧车型卖力换代,A+级车向上攀附,入门级豪华车向下打压。在整个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竞争加剧的年代,全新君越以30万元的价格装备了比肩百万豪车的配置,想呈现的不仅是一场配置盛宴,更是对自己的深刻诠释:豪华,是一种态度;而低调,是一种的风度——“不喧哗,自有声”。

  今夏,别克“全新君越五部曲”,以微电影的形式,通过5个故事诠释了君越的大气、沉稳、安静、安全感等人格特质。显然,君越想传递的是车如其人的品牌归属感。

  举例来说,全新君越的一则广告语十分抓人:“我爱上他的安静。他不说话的样子,让我害怕,也让世界害怕。”

  乍看广告语,觉得是对人格魅力的深刻诠释,但广告却是在诠释静音科技,即君越采用的静音科技,是一种全面降低、阻隔及吸收来自于车辆不同系统噪音与震动的综合静音科技,可以从从减少噪音、阻隔噪音和吸收噪音等三个方面全方位的控制车内噪音。

  因而,“这就是他,全新君越,一言不发,依然征服世界。”由此,车格人格融为一体,大音希声,有实力汇聚气场。如IntelliLink、IntelliSafe、IntelliDrive等高端革新技术的加入,足证这辆高档旗舰桥车反求诸己,以实力为前提的真正价值。

  君越所形成的“不喧哗,自有声”形象认知度,受众通过品质认知,表现出客户忠诚度,已经成为其品牌向上的无形资产。如受众认为,直瀑式镀铬格栅镶嵌着三色盾牌,蕴含着厚重与坚固;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闪耀着犀利与锋芒;弧光曲棱车身特征线与高腰线雕刻出硬朗与风范;遥相呼应的前后大灯让整体更显和谐,18英寸十辐轮圈旋转出动感……

  当品牌文化被市场认可并接收后,品牌才产生其市场号召力。君越在市场、口碑、形象上令对手艳羡。4年间,35万台销量、25万元以上车型占比过半,相信“诸侯们”不无侧目之感。

 

  而此番推出“全新君越五部曲”,宣示其品牌向上的价值内涵,可见其对市场的品牌文化认可度已是信心大增——“豪华之区别于浮华,不在叫卖和比拼”;“成就不在音量的大小,而在实力本身”;“魅力不靠曝光率,而靠影响力”……因为,倘若内心没有境界,喊出这些“希声之语”,何其难也。

  这些人格魅力无不与豪华车的品牌个性相呼应,让人产生品牌联想,即“全新君越为什么能”?

  在从外形到内饰等细微处审视之后,发现全新君越的豪车气度尽然闪耀:

  除了全系标配的ABSEBDTCS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EEPO刹车优先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和超高强度BFI一体化车身架构,更让人惊叹的是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它涵盖了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以及泊车预警系统,创建全方位的安全驾乘环境,防范于未然,引领行车安全新境界。

  新君越座椅前后排均支持加热和通风,前排有指压式按摩和腿部支撑设计、12向电动调节和头枕4向调节功能。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配合H-arm独立后悬挂,对底盘进行控制,带来驾乘舒适性;而隔音性能也使全新君越的车内宁静程度足以媲美入门级豪华车。

  新君越可谓八音俱全,采用比肩豪华车的影音配置:蓝光DVD播放器、后排双8英寸显示屏、带11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让移动影院如影随形,借助遥控器和无线耳机能让两个屏幕实现不同媒体内容的播放。而全景天窗为新君越全系标配,自然界的美妙音响也能适时收纳。

  扎实而沉稳,豪华不浮夸,于细节处体现品质,于无言中散发品味。这就是“不喧哗、自有声”的全新君越。

  毋庸赘述,当品质抵达高度,品牌的情感认同成为选择趋向。全新君越正如低调的精英,精干有内涵,选择,不只是对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品牌的认同,对风格的赞赏。位处中坚力量,任重而道远,而全新君越的不卑不亢,内敛寂静,人车相谐就是一道风景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褚雯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