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扎实开展 精彩纷呈

2020年10月27日 10:50 商讯 

  自10月19日“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以来,德州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扎实开展,精彩纷呈。

 张贴宣传海报 张贴宣传海报

  一是举行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10月22日下午,德州市市场监管局邀请部分“1711”社会共治监督员开展以“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维护医疗器械安全”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通过介绍我市医疗器械创新监管措施和成效及今年以来防疫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和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共治系统在医疗器械安全领域的应用营造了浓厚气氛。

 进企业

  二是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10月23日上午,市局、德城区局联合致雅口腔医院到东方家园社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组织口腔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口腔健康义诊,并向公众发放医疗器械科普宣传资料,提供安全用械咨询、健康服务和科普宣传,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进社区

  宣传周期间,全市13个县(市、区)局结合本地区实际,采取媒体宣传、网络宣传、座谈会、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此项活动。

  截至目前,现场解答医疗器械相关咨询40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使社会公众对医疗器械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推动了全市医疗器械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德州市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