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德州赵辛便民服务站对外开放,解决周边老百姓“菜篮子”的问题

2019年12月03日 16:53 齐鲁晚报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赵辛便民服务站对外开放,服务站规划面积2400多平米,设计了81个摊位,服务站将为天玉铭城、高地世纪城等周边居民提供便利,解决老百姓“菜篮子”的问题。

  长河街道赵辛路、天钰街有高地世纪城、天钰铭城、中茂家园、赵辛社区,人口2万多人,有超市、餐馆、药店等沿街门市500多家,人员密集,人口流动性大。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时,根据有关要求天玉街的马路市场被取缔了。天玉街道路畅通了,周边的居民买东西却不方便了,尤其是年龄较大的老人喜欢在小区附近购物,不少老人咨询能否在周边建一个便民市场。

  经长河办事处和综合执法监管部多次调研,多次研究并报有关部门批准,近期在天玉街南头筹建了赵辛便民服务站,服务站规划面积2400多平米,设计了81个摊位,包含了蔬菜、水果、小吃、农副产品等类别,服务站将为天玉铭城、高地世纪城、赵辛社区、中茂家园等周边居民提供便利,解决老百姓“菜篮子”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