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民盟德州市委举办精品书画艺术展

2019年08月26日 10:41 人民网 

  8月23日,“盛世翰墨香风雨逐梦行”民盟德州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书画艺术展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副市长范宇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出席。

  此次展览,由市委统战部、民盟德州市委、山东民盟书画院主办。历时3个月精心筹备,共收到投稿作品200余件,最后遴选出120件精品展出。展览为期3天,作品涵盖书法、国画、陶瓷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民盟盟员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弘扬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德州民盟组织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推进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谱写出德州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