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丨德州市退役军人局赴军营开展联谊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16:17 齐鲁网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青年崇尚军人职业精神,更加热爱本职工作,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德州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全系统青年和双拥志愿者三十多人,赴驻地某部与官兵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联谊活动。

  活动中,军地双方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军民鱼水情和军地双方建设发展的美好前景。部队官兵带领大家参观了军营内务设施,指导青年们学习整理内务。有的青年是第一次深入军营,带着对军营生活的美好向往,激动又羡慕地跟官兵们交流互动。

部队官兵演练擒敌拳部队官兵演练擒敌拳
部队官兵演练警棍盾牌操部队官兵演练警棍盾牌操

  随后,大家观看了部队官兵演练的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等日常军事科目演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青年和双拥志愿者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官兵们演唱了军旅歌曲《为了谁》、《小白杨》等。全体青年与官兵互动拉歌,共同合唱一首《强军战歌》,将现场热烈融洽气氛推向高潮。

青年志愿者为部队官兵送上文艺节目青年志愿者为部队官兵送上文艺节目

  最后,大家与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建国大业》。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加深了大家爱党爱国爱部队的情怀,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大家表示,要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契机,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官兵与志愿者合影官兵与志愿者合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