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德州农业发展银行齐河县支行参观国防基地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0:58 新华视点 

  108午,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齐河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心系祖国情,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空军装备展示区、陆军装备展示区等区域。其中空军军事装备展示区陈列着众多退役武器装备,歼 8战斗机、59式坦克、54式 122榴弹炮、56式 85加农炮等各式军用飞机“飞天园”以航天飞行器为主题,主要展出按照一定比例缩放的长征 1号到长征 7号运载火箭、天宫二号,同比例的玉兔号月球车和嫦娥一号探测仪,全尺寸的神舟 5号及神舟9号返回舱,东方红一号卫星等系列模型,较完整地展示了建国以来我国的航空系列装备,增长了支行党员干部职工的了解,大家为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先进的航空事业感到自豪不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不仅了解到众多军事装备的赫赫战功,也深刻地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为了捍卫祖国尊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本次参观学习为支行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党课,丰富了大家的国防知识 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

 

来源:农业发展银行 王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