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建设滑雪场、花海景观,德州陵城区这两大片区要飞

2019年06月04日 10:50 齐鲁晚报 

6月3日,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在德州开幕,来自陵城区的14个项目精彩“亮相”。而备受大家关注的丁庄镇仙人湖片区、薛庄片区生态旅游开发也有了新的消息。

薛庄片区:分三期开发

 

爱尚生态旅游项目规划面积3936亩,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生态休闲度假区、二期生态农业旅游区、三期运动健康休闲区。

新建旅游服务中心接待中心/文化体验馆/游客住宿及餐饮部,占地30亩,其中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位于社区南侧,投资5300万元。

在社区南侧修建湿地公园及民俗度假区,占地260亩,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投资7200万元。

 

在原址复建甘露寺,占地85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在原址复建甘露寺,占地85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

 

 

 

修缮祠堂、地宫,传承中国孝文化,占地73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

打造仙人湖运动休闲区:建设环湖自行车道,打造骑行基地;

充分利用水资源,打造水上运动基地;

 

 

 

 

建设滑雪场、滑草场;占地共517亩。建设生态养殖区,发展垂钓、养殖等项目,占地682亩。建设观光花卉区,占地191亩。

据悉,目前项目立项,土地、环评、规划已全部办理。

仙人湖片区:建设期为四年

 

水韵德风生态综合体项目,本站早先曾关注过,然而整体规划出炉后,之后的进展却消失在大众视野中。

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康复医疗、养老产业创新等政策的指引方向,是国家和地方鼓励发展的项目。

建设内容包括仙人湖森林公园、房车营地、航拍基地、生态康养中心、森林街区、鬲津湖城市休闲公园、乡村田园休闲区、马颊河、马颊岔河、新马颊河两岸芳香植物花海景观。

 

图为:森林公园规划概念图图为:森林公园规划概念图

 

 

 

 

图为:汽车露营基地概念图图为:汽车露营基地概念图

 

 

 

 

图为:仙人湖水上休闲概念图图为:仙人湖水上休闲概念图

 

 

 

 

 

 

 

 

建设期2019年至2022年,项目已经立项。由森丰投资有限公司开发(2016年11月成立,总资产2.33亿元,资产负债率7.56%。)

 

 

图为:马颊河两岸主题概念规划图为:马颊河两岸主题概念规划

 

 

 

 

两大片区紧邻,建设开发完成后,必然将陵城区生态旅游推向新的至高点。

来源:有德之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