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区县>正文

德州武城福彩为贫困户送关爱

2019年12月04日 14:41 齐鲁壹点 

  日前,德州武城福彩管理中心为武城镇大邢王庄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油、衣服等生活必须品,同时还带去了福彩人的真诚祝福和关爱。

  武城福彩的工作人员,把油和衣服送入贫困户的家中,把关切和爱心也送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其中,王兴华老人靠民政局的五保金度日,当福彩工作人员把油和衣服等送到他家里时,他笑得特别开心地说:“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谢谢你们。”

  今年67岁张俊全老全两口,身体不好,常年吃药,靠民政局的低保金生活。看到工作人员把油和衣服亲自送到了家里,老人感动地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流下了眼泪。

  “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是福彩发行宗旨,连续多年,德州武城福彩管理中心一直关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通过救助活动表达福彩的一份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们来自社会的一份关爱。

  (崔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