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杨军同志受中共青岛市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的委托,向党外领导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

  杨军先后通报了中共青岛市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及下一步选举工作程序。

  杨军指出,长期以来,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和沟通联系各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青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搞好与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为统一战线发挥作用提供保障、搭建舞台,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边祥慧同志主持会议。

  民革青岛市委主委薛长湖、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青岛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民建青岛市委副主委孔令华、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建礼、无党派人士代表吉红军出席情况通报会。

  出席通报会的还有栾新、邵峰晶、宋修岐、方漪等副市级党外领导干部。

  (来源:青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