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营造风清气正

  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青岛市纪委工作报告

  3月30日,参加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青岛市纪委工作报告紧扣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清醒地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定位准确、态度坚决、行动有力,是一份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实践厚度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代表们表示,今后五年是青岛市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在全面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实现这一宏伟蓝图,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保持坚强定力、实现创新发展、敢于担当碰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反对腐败、坚持深化改革增活力、加强阵地建设汇聚正能量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等七个方面着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实基础,打造党风廉政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青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