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成为山东省首个低碳试点城市

《青岛市低碳城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青岛成为我省第一个低碳试点城市。青岛将制定低碳城市试点三年行动计划。

青岛软件城加速崛起 吸引投资40亿元

短短半年,位于山东青岛高新区的青岛软件科技城已经跨过了初创的1.0时代——高端项目纷纷进驻,“2+2+1”的主导产业快速崛起。

警民在线:为生命让路

爱护生命,挽救生命,是每个交通参与者的共同责任。

青岛交通秩序:安全出行

为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岛交警开展了“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undefined
住房供暖那些事

青岛市将开始供暖,而很多想交暖气费却没地儿收的住户又开始惆怅了。

    青岛(Qingdao),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副省级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面向世界的重要区域性经济中心和外贸口岸。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是中国举办大型赛事和国际盛会最多的大都市之一,是著名的“帆船之都”。

第二十二届山东青岛国际沙滩节22日举行

第二十二届山东青岛国际沙滩节将于9月22日至10月13日,在第一海水浴场沙滩和崂山王哥庄街道会场社区海滩举行。

华文传媒论坛青岛闭幕 世界媒体关注世园会

中国传媒业发展迅速,已经跃居全球第三大传媒和娱乐产业消费市场。但包括中国媒体在内的全球华文传媒整体实力较弱,国际传播力和辐射力亟待增强。

王九军:争当科学发展先行区

王久军强调,201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市南区要始终坚持的奋斗目标是:全力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宜业宜居幸福城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南区在活动开展中,坚持法治政府指标体系驱动,不断提高政府在决策、执行、监督中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水平,夯实了宜业宜居幸福市南区建设的程序法治基础。

        市南区按照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的要求,围绕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幸福市南区的奋斗目标,坚持科学定位、产业再造、平台创新和实施陆海统筹,在蓝色经济区建设中先行先试,不断加快海洋服务经济发展,努力打造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端服务业发展“深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