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崇德尚善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上午助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天桥区北园狮子张社区举行…

践行雷锋精神 做泉城好少年

2013年3月3日下午,雷锋日心灵访谈活动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

  • 春风送暖 关爱他人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振兴街街道团工委联合中福在线经六路销售厅志愿者共同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张秀琴等特困老人家中进行慰问活动。期间,志愿者有的为孤寡老人量血压,测心跳频率和脉搏,教授一些日常所需的医疗知识;有的扫地、拖地、倒水、擦玻璃,大家没有把劳动当做任务,而是作为乐趣,忙的不亦乐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密切了团群关系,同时使社区特困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 雷锋不再“三月来四月走”

        今天是全国第51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5日,孝直镇中学团委通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们拿着工具来到餐厅、广场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把校园的各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 学习雷锋 见我行动

        在第5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乌云中心校积极响应嘉荫县团委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开学初就制定计划围绕“学习雷锋,见我行动”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捡垃圾、手抄报、板报展、主题队会系列的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思想和行为上都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并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海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

  • 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三月的清风传递着春的气息,也传递着春天的温暖。3月5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青年攻坚突击队员、志愿者们“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百脉泉广场拉开大幕。据了解,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包含创卫志愿服务、“赠送生命的礼物”志愿者无偿献血、健康直通车、心愿直通车及“服务群众办实事”五项活动。
        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首批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现有闵行校区和中山北路校区,分别坐落在上海市闵行区和普陀区,校园环境幽美,被誉为远东最美校园。

  • 学雷锋“四个一”

        以“不朽的丰碑,永远的榜样”学雷锋为主题,我院开展了以“校园卫生集中清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3月5日中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院团委直属学生机构学生干部,开展校园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学生干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校园文明建设。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院长、学生处、院团委参与组织,学院领导参加。

载入中...